貼文自動行銷軟體經銷健亨資訊科技代客製作各類行銷軟體傳銷工具網路行銷

蛋花湯不加蔥您好

幫您查到歌詞了,以下提供參考:

登峰造極 (2009 世運主題曲徵選第三名)
詞/曲/演唱 E-turn
高雄 登峰 造極 隨著世運 don’t stop
英雄 畫龍 點睛 超越巔峰 don’t stop
嗯哼
我坐著幸福的捷運來高雄
感動世界的運動會在高雄
我們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高雄 加油 加油 高雄世運到來
ㄧ支草ㄧ點露 夢想的路不孤獨
迴盪在大地的祝福
純真的味道純樸 完美的幸福國度
迎向世界的水之都
說出高雄的美 愛上高雄的水
我愛我的打狗寶貝
翻越了一座山峰 往幸福的夢想走喔
用力的 fly fly fly fly fly
用我的愛 愛 愛 愛 愛 愛
在這裡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排山倒海 海 海 海 海 海
我坐著幸福的捷運來高雄
感動世界的運動會在高雄
我們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高雄 加油 加油 高雄世運到來
我坐著幸福的捷運來高雄
感動世界的運動會在高雄
我們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高雄 加油 加油 高雄世運到來
輕鬆的漫步 優雅的音符 真愛碼頭在我臉龐留住
智慧的純樸 真誠的祝福
嗯哼
一號球直衝九號球 太極拳法 融會貫通
七人制橄欖球 進攻隊型 衝衝衝
武術 空手道 功夫 騰空跳起 打出輕功 氣功
龍捲風 龍舟
搶下先鋒 耀亞洲
2009 年 高雄世界運動會 打破世界紀錄
我坐著幸福的捷運來高雄
感動世界的運動會在高雄
我們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高雄 加油 加油 高雄世運到來
我坐著幸福的捷運來高雄
感動世界的運動會在高雄
我們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高雄 加油 加油
我用力 fly 用力的 fly fly fly
登峰造極無限的愛 很精采
高雄城市無比的愛 用力 fly
高雄 登峰 造極 隨著世運 don’t stop
英雄 畫龍 點睛 超越巔峰 don’t stop
嗯哼 隨著世運 don’t stop
嗯哼 超越巔峰 don’t stop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參考資料 網路查詢,僅供參考,並請勿在發問後詢問音樂載點或網址,以免被檢舉扣點處分,謝謝! 排名軟體行銷軟體客製化軟體批發經銷健亨資訊科技貼文自動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