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行銷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行銷軟體剛卸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前處長司徒文(William Stanton)1日表示,貿易談判符合美國利益,加上台灣努力解決了美牛問題,他已勸告華盛頓,應儘速恢復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的雙邊諮商;此外,台灣獲得免簽待遇同樣有利於美國,因此免簽案今年一定能夠通過。

針對駐台3年任期的表現,7月31日才剛卸任的AIT前處長司徒文1日受訪時,應媒體要求,給自己打了一個「A minus」(A減)的分數,他認為台美關係確實在許多方面獲得實質進展,只是還有不少進步的空間。

至於TIFA何時重啟的問題,司徒文表示,貿易談判對美國利益也非常重要,他希望TIFA能夠愈快恢復愈好,司徒文說:『(原音)所以當然我們有很大的興趣可以再一次談判這些問題,關於我們的貿易問題,我相信我們可以進步;我勸告華盛頓,盡快的是最好,特別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台灣朋友真的努力、很快解決牛肉問題,所以這個過去了以後,我覺得沒有問題,我希望是這樣子。對不起,我說的太多了。』

此外,有關台灣獲得美國免簽證待遇的進度,司徒文說「肯定是今年」,因為這也是對台美雙方都有利的事情,只是有點可惜,沒能在他任內宣布這個好消息。司徒文說:『(原音)我想還有1、2個小問題他們應該解決,可是我個人的看法來說,肯定是今年,可是沒有我希望的那麼快。可是這個對美國的利益也非常重要,不單台灣的利益,是因為我們要更多台灣人到美國去。』

司徒文卸任後決定留在台北美國學校教書。在內政部主動協助下,他於1日獲頒中華民國外僑永久居留證,成為第四位取得「梅花卡」的卸任駐台使節代表。

臉書行銷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人氣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