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自動軟體傳銷工具台北酒店業台北酒店業行銷軟體客製化

1  會一直跟不喜歡的人常常單獨出去跟出遊嗎?
如果對我不喜歡的人,才會想要找一大群人一起陪同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掉我跟他單獨的機會
她希望你跟她兩個人單獨約會
應該是對你有好的感覺(至少不壞)

2會跟不喜歡得人牽手嗎?
絕對不會...射手女很愛恨分明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你的話就會做的很絕
搞失蹤、失聯、很明白的表示自己不喜歡對方
而且我會建議你,在過馬路時,不用問她能不能牽她的手
就直接牽下去就對了
射手女對比較man的人比較會有心動的感覺

3會給不喜歡的人抱著睡覺嗎?
絕對不會...你們相處的過程中
不能一直把主控權給她
偶爾你也可以霸道一點
但不是霸王硬上弓 ~"~
我的意思是  不一定什麼都要她來決定
你有主見一點
她的對你括目相看的

4被不喜歡的人親嘴會怎樣
如果是我的話,對不喜歡的人親
會反抗
會用力推開對方
會罵髒話~"~
總之射手女愛恨分明
如果她沒明顯拒絕你的話表示她心裡是喜歡你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問題不是出在她身上
而是你!
我覺得你對自己真的很自卑耶
我是射手女  我直覺是她喜歡你
就只有你自己一直在否定你自己
一直認定她不可能會喜歡我、我又會被拒絕的情境裡
建議你不要一直問她答案
並不是說一定要親口跟對方確定『是的,我們開始交往吧』
射手女喜歡自然而然、順其自然的交往關係
如果她喜歡你
她會很期待跟你平常的交流與互動
如果不喜歡你的話
你怎麼約她
她會藉口一大堆
就是不赴約
你可以仔細感受每一次你們的互動
她有很明顯的推開你或拒絕你的意思嗎?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吧
總之下次再約她的時候
就很順其自然、若無其事的牽起她的手
也不要問她
就帶著她到處去玩、去逛
如果她喜歡遊樂園
就帶她去玩一整天
然後結束後很自然的說『我們在一起吧!』
就這麼乾脆!
不要拖泥帶水
不要讓射手女比你還man就對了!





參考資料 我是射手女、身邊有人多數都是射手女的經驗談 傳銷工具業務軟體買屋賣屋健亨雲端科技經銷健亨資訊科技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