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行銷下拉網頁行銷下拉網頁行銷下拉網頁行銷下拉網頁

問1:為什麼要對我兇呢?有時只是問個任何人都可以問的問題,
   幹麻態度這麼差? p.s.:當眾罵= =

答1:故意的,只是想引起旁人的注意,有點宣示說妳和他有著特別關係

問2:走在路上遇到,會不會對喜歡的人有另外的表現呢

答2:妳要問什麼意思?誰?不曉得怎麼回答呢

問3:上課一直看是什麼意思啊

答3:看妳,是想瞭解妳整體上有哪些地方很有趣,值得他助益
   另外也是對妳持有興趣,才會研究妳

問4:還沒交往!!!可不可以穿不保守的= =)(會不會扣分啊)

答4:可以,而且大加分,但交往後「只能在他身邊」多露些

問5:外套假如別人也要借~會不會借別人呢?(女生)

答5:會,是很好的朋友就會借不管男女

問6:他會專情嗎?(以他現在這樣子..)

答6:對天蠍座不要主動,他一定不會珍惜

問7:是我要主動告白還是他呢(其實我是想要他自己告白啦!我很懶)

答7:妳可以先問他:喜不喜歡我?
   下一步再決定要怎麼做,不要主動告白,請讓天蠍自己來

問8:我那天抱抱他(側抱),我就摸他的大肚子,他把我推開了!!這是代表著別摸我肚子,還是不要抱我???

答8:呃,推開是整個人推開? 還是只把摸肚子的手撇開?

問9:對喜歡的人....跟對普通朋友有差嗎

答9:有,特別在意,但不會表現出來,
   這只有他自己知道,還沒交往前妳永遠不會知道

問10:他現在是愛我的嗎?還是在不確定的感覺啊

答10:若他很時常出現在妳身邊,恭喜,是對妳有好感的

問11:我在和其他男生玩的時候(談話的大動作),他有看到
可是沒啥表情!!有次我在和一個男的說話時,他就直接說:XX你是要不要去幫我裝茶勒??(那個男的有答應蠍男要幫他裝)
是在吃醋的意思嗎

答11:嗯是有點醋意

問12:他成績是好的,然後我問他..她會不想教我(他會交一次,可是我一定聽不懂的啊~然後我就說_你再說一次_他會叫我自己去問別人) ...是不是絕得很煩啊

答12:他覺得妳既然聽不懂他解說的題目,
    可能找別人解說給妳聽說,
    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說不定,不是煩

問13:有一次他在看同學打籃球,我就走過去一起看,
    他就下去打了
    這是代表著,不想和我說話還是,我表現給你看呀?
    或者另外的意思?

答13:有兩種可能:
    一‧只是想耍酷不理妳,看妳會不會主動找他說話
    二‧若先前有惹到他,他也會不想和妳說話,但純粹只是想耍酷

問14:他到底知道不道我愛他啊?

答14:妳都主動抱他了,一定知道的,只是不會表現出來








麻煩留個即時通好嗎

這樣以後還可以直接問呢^^


謝啦



若有興趣
請連結到我的部落格,再到無名索取即時通帳號
請註明您是誰

自動發信自動發信自動發信傳銷工具傳銷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