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增加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經銷自動軟體代客製作各類行銷軟體經銷健亨資訊科技網頁設計

袁興叫張明寒跟均昊用射飛鏢的方式~來決定senwell是不是要賣給袁興!!

張明寒射~均昊拿鏢~但是張明寒射歪了!!子騫衝過去推開均昊~

芸熙也衝過去推開子騫~芸熙跟子騫說不要senwell賣掉~

senwell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是我們的家耶~

沒有人會把家給賣掉的~你知道嗎!!!!

袁興發現倒酒的小姐是之前均昊去QUEEN & ANNE MAIRE HOTEL應徵時~

帶走均昊的天瑜!!抓著他你就算把合約用髒也不能阻止我簽約的!

也發現在一旁的小姐(遮著臉)是均昊的助理大偉!!

子騫跟芸熙說~你不要擔心~如果害怕的話~牽著我的手~有我在你不用擔心!

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人~是你子騫!!!~

芸熙突然想起小時候~第一次發現他牽起她的手的人是誰!子騫對他好~~

芸熙就跟子騫說~我知道了~第一個發現我~牽起我的手~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子騫~

子騫也因決定~不賣掉SENWELL!!

因為簽約不成~袁興與天瑜拉扯起來~

最後均昊過來推開袁興~眾人逃離袁興的別墅後~

一伙人坐在天瑜的二老爺車上~開到一半~二老爺又發作~不動了!

張明寒叫人派車來接他們~芸熙走向天瑜~告訴他~

我把我暫據很久的東西還你~把手上的真愛戒指交給天瑜!!

均昊之後就將戒指套在天瑜的手上了!!

之後~袁興派出的人~用彈弓射到天瑜的太陽穴!!(流了很多血)

天瑜對著均昊說~我們還沒有一看流星雨~之後就昏倒了!!

之後~天瑜昏迷了一個月又三天吧~均昊坐在病床前~

看著之前觀美給均昊的小禮物~金枝媽媽、正哲、老爺來探望天瑜!

後來子騫、張明寒也來了~探望完後~子騫向均昊、張明寒說了芸熙的情形~

是越來越好~之後就向二人道別!!說他要四處走看看~~

均昊說~那芸熙呢~子騫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芸熙了!!之後~子騫就離開了!

子騫離開沒多久~芸熙就出現了~問均昊、張明寒~子騫呢~

她說~之前他靠自己的力量送禮物給她~現在她也要這樣~(拿出一個項鍊)

她說~賣他的店家~告訴他~當二個人帶著這個項鍊~就會永遠在一起!

二人告訴芸熙說~子騫要搭下午三點的飛機~芸熙~說他不知道~

二人又告訴芸熙子騫才行離開不久~叫芸熙快去追!!

芸熙追上子騫後~就將項鍊帶在子騫身上~二人好像就抱在一起!

半夜~均昊做了一個天瑜死掉的夢~醒來發現天瑜不在床上~

就離開病房去找~在外面發現天瑜~雙手抱著天瑜~

天瑜打均昊一巴掌~之後均昊又碰天瑜~天瑜又給均昊~一拳!!

隔天~回到觀美~天瑜認得觀美所有的人~就只不記得均昊!!

後來好像是鳳嬌姨想的~~

茼萵 VS 地瓜葉 PART 1

叫均昊去第一次遇見天瑜時候~所做的事情!!!

均昊就在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天瑜~

天瑜開車路過時~均昊的車擋著天瑜的路~均昊跑去向天瑜問路!!

天瑜拿著口香糖下車~跟均昊說~你跟我買口香糖我就跟你說!

均昊拿出一百元跟天瑜講說~1條100嘛!!天瑜你有病哦!!1條100你也買!!!

之後就離開了!!第一次要讓天瑜回復記失敗!!

茼萵 VS 地瓜葉 PART 2

金枝媽媽想的~

叫均昊去上次要把他賣到菲律賓的魚港~叫天瑜來~想把天瑜推到海裡!!

讓均昊去救他!!(推了好幾次...都失敗...)~

最後天瑜覺得來這不知幹嘛~排名軟體廣告開發客源貼文自動行銷軟體seo行銷,健亨網路行銷桃園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