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貼文自動行銷軟體排名軟體排名軟體貼文自動行銷軟體


成長背景:

國中三年都在A段班,但是高中沒考好,只好選擇念私立高中,可是仍然沒有改變自己念書的態度,從高一在全校最好的班級資優班,高二 因成績一路下滑,而轉到實驗班後卻還沒覺醒,升高三時又掉到全校吊車尾的班級普通班,終於在痛定思痛後,開始決定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年後,數學、物理、化學接近滿分的成績,如願以償考上二類組的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


學經歷:

東山高中→台大電機系台大補習班

從剛考上台大電機系的暑假就開始我的教書生涯,畢了業後面臨要選擇高收入的科技產業,還是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補教人生,考慮人生不應該只是為了錢而工作,應該 讓工作更有意義,教育學子成長,希望將來我的學生就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當飛往世界各個角落之後,能造福更多的人。

教學特色:

在課堂中帶領同學學習自主思考的能力,不因題目的變化而慌亂手腳。以輕鬆、生活化的方式介紹數學,講求觀念的完整性,獨門速解也是老師送給同學在考場上的必備武器。

個人檔案

生日:10 月 21日
血型:O型(樂於助人的血型) 
最感驕傲的部位: 頭頂(上課請自備墨鏡以防眩光)
口頭禪:禿頭界 的 帥哥
眾說紛紜的明星臉::羅志祥(應該是比較像他的綽號……小豬)
婚姻狀況:已 婚
人生座右銘充實自己人生中的每一天
最想跟孩子們說的一句話:沒有不可能,世界上很多人都踩著自己的步伐,往自己的不可能前進,他們擁有不為人知的故事,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把自己變的獨一無二! impossible is nothing

姓名:王軍
生日:36
血型: A 型
最感驕傲的部位: 俊俏的臉龐、姣好的身材和風度翩翩的氣質
口頭禪: 你知道什麼是神嗎?
眾說紛紜的明星臉: 王軍(真的超像的啦!)
婚姻狀況: 未婚
人生座右銘: 築夢踏實

成長背景:

從小生長在純樸的基隆,是家中的獨子也是老么,因此受到最多的照顧與關愛。小時候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喜歡追根究柢,所以長大後在學習課業方面也習慣了要徹底了解,在求學的過程中才因此一路順遂,所以我要把這樣的精神分享給學生,讓每個孩子在求學的路上不會跌跌撞撞!因為父母都是老師的關係,從小在老師的教育下長大,不知不覺地對於老師這個職業有許多的憧憬及想法,也因為大學時期就在補習班擔任解題老師,而幫助學生解決問題的那份成就感,讓我在投入職場時,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台大補習班。

學經歷:

基隆銘傳國中數理資優班→成功高中台灣大學台大補習班

其實我在國一、國二、高一、高二的成績都不是相當的好!但最後總能考上一般人認為的明星學校,我並不是天才型的學生,只要隨便唸唸就可以考高分,也不是乖寶寶型的學生,會把唸書當成每天要做的事情,但是在國三和高三時,我犧牲所有的玩樂,全心全意準備考試,因為我知道在關鍵的時刻必須全力以赴,所以我常常和同學們說「該玩的時候好好的玩,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要好好認真。」從大一開始在補習班解題、上輔導課、上台教書,我常常分享我的經驗,我希望我的學生不是 只會考試的機器,能在學生時代過的多采多姿,懂得思考,但也能達成父母的期望!

教學特色:

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也不愛,所以上課時我強調用理解去記憶!背的東西早晚都會忘,但是理解、知道為什麼了後就可以記得一輩子!數學是需要思考的,解題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是有邏輯的!所以我在教學時,會強調同學們重要的是去思考WHY,而不是只是一味追求HOW!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吸引學生,提高同學們上課的專注力!喜歡以日常生活中易懂的例子,去解釋困難複雜的題型。在每堂下課後,都會一一解決同學們所有的問題,不會讓同學們把問題帶回家!

最想跟孩子們說的一句話:潛力就像是植物一樣,需要靠學習來修剪!


食品貼文自動行銷軟體成人視訊健亨雲端科技自動發信桃園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