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軟體客製化台北酒店業網路行銷網路行銷排名軟體

哈哈
我也是牡羊女

你朋友的那些行為真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不過放心
她應該挺重視你的 才這樣跟你鬧脾氣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生氣了,是想要讓我後悔嗎?
那你成功了
 

這句話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如果是我看了會更不爽= =

不用擔心合好了會不會變的很冷淡之類的問題
牡羊女只要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除非她沒有真的跟你和好
不然不可能合好了還會很冷淡

通常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脾氣過了就沒了

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講 像你寫信呀也很好
不管她回不回 她都有看在眼裡
看你是不是誠心誠意的
也可以跟她講你當時為什麼推開她
因為莫名其妙推開她會令她覺得很不尊重她
你應該也知道
牡羊女是很自我的

都跟她解釋清楚了
如果她本來有錯
她心裡也會有點愧疚感
不過不會馬上表現出來
還是會很倔強
不過過一陣子氣消了
可能還會主動跑來跟你打哈哈唷

不過...

我可以把你的信
用"氣頭上的"牡羊女的角度分析給你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生氣了,是想要讓我後悔嗎?  (你居然質疑我) 

那你成功了,

但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管你喜不喜歡 你以為我喜歡嗎?) 

希望你不要在生氣了,對不起,是我的錯 
,(是不是為了想和好才敷衍道歉?)

自動發信行銷軟體客製化買屋賣屋健亨雲端科技網路行銷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