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貼文軟體自動增加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軟體批發經銷健亨資訊科技網頁設計

政府發出有人鬼人這東西,要民眾在傍晚五點 ~ 到六點前回家。
夢解>政府發出人鬼人 暗示家長要你早點回家 不要像魔神(台語)在外面鬼混
 
 
  突然一天傍晚,我在一位女性朋友朋友家,我忘記她是誰。她要帶我回家,路途中先帶我路過很像稀疏森林的公園。我看到有一個人鬼人(女性,人模人樣)嚇哭了一個才剛滿五個月的嬰兒 ..
  那個女性人鬼人把嬰兒車推開,陸地是平面、上面坐嬰兒。
夢解>表示你在母親面前 遇到責備時 如同一個小孩 在管教下產生害怕 
嬰兒推車 表示來自母親愛心呵護成長 
 

  後來我把一張我一直坐著的電腦椅(會滑動)推到右邊的一台紅色車的右邊,左邊站了一個撐雨傘卻看不到面的女子在講電話。
夢解>滑動電腦椅 表示你周遭事物流動 記憶中片段顯現 
右邊一台紅色車 表示來自母親愛心照顧 
左邊站了一個撐雨傘看不到臉女人 表示來自爸爸保護傘 喋喋不休如女人念個
不停 


  之後我們快速離開,到了馬路上已經有幾位人鬼人出來朝向我們過來了。由於它們的速度是走路,所以我們跑了又走、走了又跑。一直很累這樣。

  之後我朋友在跑的過程中,眼睛開合開合的。然後我和她就昏過去了。
夢解>馬路 象徵人生旅途規畫或行徑空間我們跑又走 表示與自己的人生追逐戰
 
 

  場景換到家裡,我在我爸的房間(兩台電腦都在這),有兩次人鬼人試圖要進來(吶時候只看到靈異現象,沒看到實體)。一次是風一直吹,後來又停了。
  第二次是很像有東西在推走我爸的電腦,畫面呈現紅色。停了一會,電腦也被我爸放了回去繼續玩。
夢解>兩台電腦 表示父子雙方面溝通問題 時而好時而冷
 
 
  之後人鬼人進來了,它用右手勾住我爸的脖子。後來我看到後把它的手拔開,唸著「 波若多羅 .. 」、「 阿密佗佛 」,人鬼人還有叫我不要再唸了,視線有點模糊了。
夢解>表示來自母親慈悲提醒父親點到為止 
念咒語  表示發自內心規勸
勾我爸脖子  表示針對重點說出問題

  之後沒效果,他又回來抱住我爸,說「 這可是我一次的機會,不要破壞我 」,然後我開始尖叫,邊努力推開他。
  我爸的眼睛開始閉上,我有叫我爸不要閉上眼睛。

  之後到這裡就停了。我想問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
夢解>表示父母間溝通問題 你爸不想理會
 


阿華淺見參考

業務軟體蛋糕健亨雲端科技業務軟體網路行銷排名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