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工具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傳銷工具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傳銷工具

(1)
一點又一滴
愛 逐漸累積
我需要一顆心
裝載我滿滿的愛意


(2)
像天上的星星
又遠 又近
我想念妳的一顆心
放在給妳的信
只要回頭對我笑
我會將天上的星星摘給妳


(3)
妳那純樸的臉龐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就算過了千萬年
我依然記著妳
請妳走向我
我會好好的疼妳
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的愛妳
不要推開我
我會一直一直守著妳

網路行銷蛋糕健亨雲端科技網路行銷蛋糕健亨雲端科技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