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軟體銀行軟體seo行銷,健亨網路行銷網路商店開發自動貼文軟體

畢業旅行記
朝朝暮暮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興奮的我在前一天就難以入眠.依稀睡著的我在5點多時就驀然清醒,睡醒時嘴角依然帶著笑容.到了學校我就和同學愉快地討論旅行事宜.準備出發時,看到成群結隊的學生準備上車,實在讓我又驚又喜.
我們先搭乘火車,在車上我看到我們的導遊〈毛怪〉,看似恐怖的外型,深刻鑲嵌在我們的腦海中。在火車上,我閱覽著我帶去的 玩楓樂〈楓之谷密技〉,至於其他同學,有的人玩遊樂器!有的人呼呼大睡!也有的人在玩手機!
到了花蓮,我們改搭乘遊覽車前往太魯閣,峰迴路轉中到達太魯閣的遊客中心,此地群山環抱,林木蓊鬱,石泉清奇.遊客中心設備完善,介紹詳實,在此我們欣賞許多太魯閣壯麗景色的影片.當我們正要前往一探九曲洞時,竟開始下起大雨。悻悻然我們改去 柴魚博物館,濃郁的柴魚香撲鼻而來,滿室的香味自是另一種感受.續行到了七星潭,這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的海灣,只見白色浪花拍打著圓石,海風輕輕柔地拂過臉龐,我的心也陶醉在這悠然的美景中.
夜幕低垂,我們住宿於怡園渡假村.在房間裏,我們放開心胸,同學大夥玩起了枕頭仗,非常刺激熱鬧.玩累了,我們就洗澡就寢了.翌日凌晨4點多,有別班的人跑來按電鈴,破壞了我們的美夢.睡不著的我只好一個人到處逛一逛,逛到7點時老師導遊都起來了,我們就集合去吃早餐,一進去餐廳,看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不禁令人垂涎三尺,大快朵頤了.吃完早餐,我們就開始防身術、繩結、互動遊戲和舞蹈的教學課程,下午有2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晚上是最最最刺激的營火晚會,各個隊伍都使出渾身解數來贏得主持人的喜愛,喊的我的喉嚨嘶啞,累個半死,玩的盡興的我一回房間就進入夢鄉了。
隔天我們到花蓮海洋公園去玩,我們去看海獅的表演,坐纜車、海盜船、咖啡杯。可以說是驚喜不斷,歡樂連連!讓我們盡情釋放緊繃的壓力,回歸最純樸的自我。
3天2夜裡.這段快樂時光成了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而且我也學習體會到團結一致的重要性和老師的用心良苦.雖然這次的旅行也有不快樂的地方,但是更多甜蜜美好的回憶,讓那愉悅之情充滿我心.也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拾取滿滿的喜悅化為永恆的回憶.



附記:我在不破壞妳原來的文章結構和意思中,幫妳修飾了文句,又加了景色的描述.更重要是模擬妳的心情,加了心靈的感觸抒發.希望妳會喜歡.

經銷自動軟體買屋賣屋健亨雲端科技保險業健亨雲端科技業務軟體經銷健亨資訊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