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付費廣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yahoo部落格自動留言軟體客製化軟體客製化軟體

我本人也是個蠍女,希望能幫你了解你女友的想法。
如果我是他,我會覺得:
當初說挽回你又不要,還說那些過分的話、做那些令人心碎的事,現在又來跟我要挽回,顛三倒���到底什麼意思,這次我還可以信任你嗎?你會不會再一次讓我心碎?
天蠍外表強硬,內心其實很脆弱,等心靈痊癒後,會很想報復那個害自己心痛的人(也就是會記恨),這時如果對方又想和解,對他而言有好幾種說法:
1.你是知道我要報復來討好我嗎?
2.你是看到我堅強的爬起來,想再補一刀讓我倒地嗎?
3.你是真的要改過向善嗎?
4.你是一時衝動犯下的錯,現在想彌補嗎?
5.你是感到愧疚,想道歉嗎?
先弄清楚他到底想什麼,才能對症下藥,如果她已經認為你快走,閃越遠越好,那恐怕真的來不及了,不過也許他只是一時弄不清楚狀況有點生氣,那麼你的誠心說不定還有機會打動他,那就得考驗你的耐性和誠意,努力的保護他還在療傷的心,為他的心帶來溫暖,也許還有機會。
祝你成功(不是很容易><)

點擊排名SEO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無名部落格自動留言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行銷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