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家關鍵字貼版貼文軟體seo點擊軟體goole自動發表文章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知識家關鍵字貼版貼文軟體

 我是天秤女....我男朋友也是巨蟹男有點剛好!!

你女朋友做事方式跟我完全一樣....
天秤女怕寂寞,跨年跟前男友跨一定不是她約的!!
因為她都和你約好了!天秤女不是一個會和分手情人完全不聯絡的人
分手了她都還是會習慣性依賴,甚至認為就算分手對自己好也是應該...
但又擔心舊情人的情況!會很體貼的為對方著想!
還有前男友是'' T '' 這種情況...
之前我也交過T...那種情形就是T比較懂女生的心,這是無庸置疑的
就因為T也是女生!他們和一般男生花心思的地方不同
女生很容易信任他們.....
巨蟹男真的很會包容...明明知道還有斷斷續續聯絡卻還是沒有明白阻止

 被前男友傷害了我想她應該不會回來找你
她寧願找三五朋友喝酒難過 就算找你...
你也要考慮當下情況 天秤女真的很難過時,很多事她都無法思考
你只需要默默地陪著她安慰她就好.....

天秤女的特性一旦她轉移了 分開了
回頭的可能率不高
她會把心抽離你...

還有你說她會打給你
不是沒放下
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我男朋友也讓我很有安全感讓我很放心
所以真的會讓人很想依賴!!!!!!!!!!
巨蟹男對於女朋友的要求不會有太多意見以及拒絕
只要再你能力範圍你都會達到!
這才是讓天秤女最窩心的地方...
你的禮物很用心
天秤女收到一定會很感動一定會.... 

因為對她來說意義不同!

天秤女的忽冷忽熱很正常...
你們在一起是因為她把心都放在你身上
沒有消失熱度...
但現在你們不是情人了!!!
她在寂寞難過時才會回來
這就是我這種類型的天秤女...

希望你能加油!
把禮物送出去吧
難過時陪著她安慰她
我相信她會有所感動
她和前男友有太多動作 你也不要太在意
她撐不下去時會回來的...
我相信你是真的很愛她

祝福你 。 

健亨資訊發信軟體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健亨雲端資訊科技SEO關鍵字軟體健亨資訊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