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店開發部落格自動回應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網路創業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你應該把車子洗乾淨再用黏土把車殼上洗不掉的一些汙垢等黏掉(要在剛洗完
車子還濕濕的時候,這樣會比較好黏)確定車子乾淨後,再把車身擦乾淨
汽車是鋼製的殼機車是塑膠殼這差別我是不大小得,但是有幾點都是一樣的道理
擦車子最好要用浴巾而且要用用過的(要用過一段時間的)
應未用過一段時間的浴巾上面的毛削都大致上被磨掉了!這樣擦車子的時候
就不會有小毛削因靜電而貼在車子上,如果車殼上有毛削打蠟時毛削反而
會造成磨損(越打越糟糕的意思)塑膠殼應該是還好啦!但還是用保險的做法好!
建議你也可以直接用(無塵布)這種布不會有毛削的問題!
不只要擦跟車身,還要擦乾全部的縫隙,而且還要擦乾淨,打蠟時才不會
因為那些縫隙很髒或是有水跑出來而導致臘打不好!確保車身都擦乾淨擦乾後
就先用拋光臘替車身拋光你可以這樣做拿一塊(乾淨又很乾)的海綿出來
一定要海綿,然後看到車殼表面就擦作法如下(先擠一點拋光臘在海綿上
不用太多也不要太少大概多少自己發覺吧,我也形容不出來XD
然後用手把臘推一下平均在海綿上,接著就擦車殼,先把臘在車身上平均的推開來
然後就慢慢的有規律性的在車殼上推來推去擦來擦去建議是一次一個部分
的車殼慢慢的來,有點怕你聽不太懂我的說法!但我就只能形容道這樣!
一個部分拋光完後就要馬上擦你不擦可以過幾十分鐘你就知道會怎樣了
你可以試試看但試過後不要怪我!還有記住打蠟過後一定要用無塵布來擦
但不可以用洗完車時用的無塵布擦,布不能是濕的
依照這樣替車身都拋光過後就用(填矽臘)替車身填矽
如何填矽就跟拋光的做法一樣,只是拋光跟填矽用的海綿不能是一樣的
拋完光後填矽要用另一塊海綿填矽完後照理來說你的車子應該是沒問題了!
如果還有問題怎麼辦?只有一個方法!(去重新烤漆吧!)或是你也可以用
研磨臘把無法補的地方磨掉然後再從新...(→(烤漆)←)... ~~~~~~
懂了吧?就是你直接送去給人家弄就好,你也可以自己研磨比較省錢!
但是我有點懶的告訴你研磨臘怎麼用!你去問人家吧!XD~~~
還有要替車子上臘時要先把你用那個奇異筆塗的東西在洗車時想辦法弄掉
用酒精應該可以用工業用酒精阿!不要隨隨便便拿個台灣啤酒來弄掉
我會傻眼才5%的酒精你洗給我看!到民國200年都洗不掉!
我告訴你的做法大致上我都是從汽車上得知的但是塑膠就是塑膠鋼就是鋼
所以你也可以問一些機車店的老闆或賣臘的老闆!
還有不管是機車汽車的漆都是這樣第一層漆補土層讓第二層色漆可以附著
在車殼上第三層好像叫保護層我很久沒有回想了!所以應該是保護層吧
不太確定= =反正第三層就是保護第二層色漆使色漆不會掉落或是下雨使其腐蝕
等的反正就是保護色漆,如果車身會掉漆就是保護層的問題啦!
所以車���才要定期打臘!

貼文軟體SEO關鍵字軟體客製化軟體發信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