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自動留言軟體創業行銷部落格自動回應軟體健亨資訊發信軟體健亨資訊發信軟體

※ 他難道是真心的嘛 ? 我真的謹慎的看呀看還是不敢確定 是與不是之間的答案 ..
 
真不真心要一路走到最後頭髮斑白才會知道。
目前就字面上了解,他因該是蠻小孩子脾氣、也蠻沒有自信心和魄力,不過沒有害人之心。
 
※ 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是31歲的處女男 , 我是21的魔羯女 ..
 
31歲了應該更會著想畢竟年紀與社會經驗都已有一段時日,如更能體諒妳年輕的衝動的心會更好。
 

※ 難道他還在評估 ? 那一次 , 親密行為 ; 那天睡覺時 , 他抱我報的好緊 .. 一直不肯鬆手 ( 差點悶死了 ) .. 那種感覺好像 , 很害怕失去某樣重視的東西的感覺 .. 但他這樣對我 , 讓我莫名奇妙 .. 因為我們那時候才第一次見面 .. 在網路上聊了很多日子之後 , 的第一次見面 .. 
 
如我上訴之情況他不安定且自信心不足。

 
 
※ 我該原地不動繼續靜觀還是往前走接下那顆不確定的意外殫 ?
 
每段感情都是雙方培養契合到認知,因他31歲次的情形,有必須要更加確定他是否有能力面對日後問題

聊天室廣告軟體創業行銷seo點擊軟體貼文軟體健亨資訊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