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貼文軟體自動貼文行銷goole自動發表文章關鍵字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女生難免都要表現一下矜持啊.... 搞不好其實心裡是野獸,希望妳能夠撲上去勒.
(開玩笑)

她應該是,不想讓妳隨隨便便對待她,所以才這樣吧!
可能她也想跟妳發展到下一步,只是一方面緊張,一方面又害怕就這樣給你往後沒保障,而且男人往往都在得到後就變的"青菜".

當你真的已到達受不了,一定要進攻的階段時,請一定要好好用言語安撫她....
別讓她受傷啦! 可以跟她說,我會對你溫柔一點,你這樣不一定是隨便,我們的感情都已經發展到這樣的階段,妳覺得還不行嗎? 如果不行,那我在給妳一些時間,我願意等到妳相信我~ 之類那種(鬼話),女生通常聽到這段話,多少都會有點反應,"說起來....這樣也算是利用點女生對於男友,那小小的愧疚心....."
(好壞....)

如果你不想說這麼多,下次就再kiss的時後,就算她巴著你吻超久的,你也不能碰觸她的重要部位,最多只能摟著腰,撫摸一下背部,就不要再延續.
當下她如果一直這樣拖都不肯就範,你就吻到某個階段,把她輕輕的推開(還是保持點距離)製造出那種感覺得氣氛.接著說我可以摸妳嗎?她如果很害羞的不說,或者是不要... 你也不能生氣,你就要裝可憐的表情(不能裝可愛)跟她說,那今天還是暫停一下好了,我怕在下去,我真的會忍不住. 再問她,還是我們暫時都不要親親好了! 我怕我受不了!!

當下她如果自己又送上來說要親親,那我告訴你,她絕對是在欲擒故縱,不要給我客氣,直接把她吃了.相信我!! 就算她假裝要把你推開,你還是要配合她繼續壓制她就對了
(如果你要逗逗她也可以,就假裝配合說,妳還是不想要嗎? 那我還是算了)
信不信 她絕對會再貼上來....(往後開始,每次要有發展你都一定要故意再問過她,今天可以嗎?)

當然不是每個女生都是我說得這樣啦! 只是我周邊因為男友訓練變得後期開放的女性朋友們跟我分享的過程.

我跟我女友也是這樣,但是我們真的交往很久她才同意,我還是跟朋友討教的絕招.

p.s:愛她,請不要隨便玩弄她,希望我提供給你的方法,不要只是拿來玩玩.

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無名部落格自動留言軟體知識家關鍵字貼版貼文軟體發信軟體聊天室廣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 的頭像
    林柏羽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